阿澪

嗨!这里是阿澪,随便怎么称呼 本人法厨➕半个英厨
爱好🤺🤺🤺

  #美利坚:病态占有欲✔︎

                病娇偏执✔︎

                疯✔︎

  

   — — "如今我却在你冰冷怀抱的缝隙里跌倒狼狈"

  

  

  "Daddy~  别试图从我身边逃走"

  

  "F**k 你真该瞧瞧你现在的样子Daddy~ 真迷人啊……我爱死你这明明被我压在身下却还要拼命维持你那所谓尊严与风度的样子了~″

  

  "你的眼睛出卖了你,亲 爱 的 父 亲″

  "啧,瞧瞧,你是爱我的对吧,你已经变得不得不依附我了!″

  

评论(3)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